西安主场门票价格大缩水 80元看全年突出慈善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记者从浐灞俱乐部获悉,浐灞新赛季主场球票的价格已经确定,与去年相比,新赛季浐灞队的球票价格有了大幅度的下调,球票将于3月3日起开始发售。

  据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介绍,今年浐灞队的主场球票与去年相比有了大幅度的下调,尤其是套票价格的下调幅度最大。VIP主席台套票仅售1000元,单场售价100元,嘉宾票(3-4看台)的售价为500元,单场50元,甲、乙、丙票的套票售价分别是300、150、80元,单场分别为30、20、10元,球迷会员特价票(23-24看台)套票为100元。另外,今年的票务还突出了公益性和慈善事业,比如,每逢主场,俱乐部将拿出100至200张赠票送给驻军、优秀共青团、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以及残疾人团体、扶贫单位和希望工程的学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