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森正式亮相迎来开门“红” 裴恩才为爱将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5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昨天,不少球迷都赶到武汉队基地来观看汉军与国际队的热身赛。在阔别了一年之后,“双森”组合终于出现在球迷面前。吉奥森第一次正式亮相就来了个“开门红”,但不是进球而是血染赛场。

  上赛季开始前,武汉队在成都温江基地集训,在与成都五牛队热身时,吉奥森就被对手踢伤,那次受伤也极大的影响了吉奥森的状态。因此这个赛季的准备期,裴恩才在“双森”的使用上很小心,基本上不让他们打满全场。不过,他的担心变成了现实,吉奥森又伤了。当上半时比赛快要结束,吉奥森和对方一名后卫跳起争头球时,两人头部撞到一起,结果吉奥森血流满面。经过检查,确认为眉骨开裂,需要到医院缝针。在紧急包扎之后,吉奥森被送往医院缝了五针,不过,下午他还是参加了联欢会。

  虽然伤势不严重,但裴恩才还是忧心忡忡。“后面几天的训练他肯定没办法参加,因为缝了针,一流汗就会感染伤口,伤口就会发炎,所以要等完全愈合才能训练,这对我们备战来说还是有些影响。”他表示。不过他对“双森”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