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队热身赛战平国际 汉军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4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昨天上午,武汉队在周店基地与来访的西安国际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3月3日中超首轮与天津队比赛前,汉军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新赛季主力阵容通过此次热身呼之欲出。

  为了更好地备战下周六开幕的联赛,武汉队邀请西安国际队来汉比赛。西安队是在前天晚上才抵达武汉的,队中包括了李彦、李毅、伊万等多名主力。武汉队的首发阵容则是门将邓小飞,三名后卫分别是杨昆鹏、埃莫森、蔡曦,五名中场是张辛昕、胡卓伟、陆博飞、王文华和郑斌,前锋线上派出了维森特和吉奥森组合。开场后,汉军利用主场优势占据主动。第3分钟,维森特禁区内倚住对手,将皮球回敲,跟上的陆博飞迎球怒射,可惜稍稍偏出球门。3分钟后,张辛昕在左路一记冷射险些叩开对手大门。此后,双方均未找到破门机会。

  下半时,主教练裴恩才率先变阵:用李壮飞换下膝盖有伤的胡卓伟,荣昊替下眉骨受伤的吉奥森,与郑斌司职双前腰,阵型也由352变为361。不过,场上的局势完全被对手控制,

武汉队在场上失误增多。西安国际队获得了两次绝佳破门机会,但都被年轻的前锋浪费。面对被动局面,老裴又连连调兵遣将,但始终无法改变被动局面,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赛后裴恩才表示,这套阵容基本上就是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在个别位置上还会有些微调,但不会有大的变化。他认为,打得不好的主要原因,是队员没有进入到比赛状态,同时技术能力上还存在一定缺陷。

  昨天场边还多了一群特殊观众,他们是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和一些文艺界人士。热身赛结束后,他们与武汉队球员进行了新春联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