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下月初武汉开幕 15支球队建业首轮轮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 汪 涌) 记者2月24日从中国足协获悉,新赛季的中超足球联赛已确定于3月3日在武汉举行开幕式。

  据了解,开幕式确定于3月3日下午在武汉光谷俱乐部的主场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举行,之后将进行首轮武汉光谷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在这一天,还将进行山东鲁能泰山与辽宁、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浙江巴贝绿城与青岛中能、深圳上清饮与陕西中新浐灞共4场比赛。长沙金德与大连实德、厦门蓝狮与长春亚泰的两场比赛则安排在3月4日进行。

  据悉,由于上海

申花与上海联城俱乐部合并,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只有15支球队参赛。河南建业队首轮比赛轮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