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升班马敲定首位外援 联盟杯射手技惊四座获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节期间只放了三天假的河南建业队在大年初三就重新在中牟基地集结,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春节前两天才抵达郑州的斯洛文尼亚前锋达科在最近的几天的试训中,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并已经和俱乐部签约。

  虽然身高只有1米78的达科,并不是教练组所期待的那种强力中锋,不过这位曾经参加过欧洲联盟杯的前锋,在训练中体现出了良好的脚法和敏锐的门前嗅觉,最终还是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员的肯定。

  在22日下午的内部教学比赛中,达科一脚直接破门的任意球技惊四座,这脚任意球最近几天也一直为队员们津津乐道。“他的得分能力相当强,比以前来的外援都强“,这是队员们对达科的评价。

  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显示,达科·卡里门洛维奇,1981年6月5日出生,身高1.78米,体重73公斤,曾经入选过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从2003年开始一直效力于斯洛文尼亚的甲级队库柏队,出场83次,进球18个,去年7月份还曾经代表该队参加过欧洲联盟杯的比赛。而在库柏队的官方网站上可以查询到,达科在该队身穿18号

球衣,05-06赛季一共进了9个球,其中包括两个点球,04-05赛季进了8个球,包括1个点球。

  此外,特兰切夫和戈麦斯两位“老熟人”也都在春节期间归队,由于前一阶段没有系统训练,特兰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到最佳的状态,而戈麦斯现在还有伤在身,前天俱乐部已经带他到

医院做了检查,能否续约还要根据他伤的严重程度。

  随着特兰的回归,此前曾在队内试训的中后卫库佐则离开了球队,而突尼斯人本现在仍在队中,是否签约,最近两天就会有定论。

  昨天下午,建业队已经前往西安,今天上午他们将同西安国际进行一场教学赛,以进一步磨合阵容。

  (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