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新赛季坚持降薪 深足六球员宁退不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由于劳资纠纷,深圳队的6名球员选择了下岗退役这条不归路。

  日前,深足的上赛季副队长李建华、主力后卫袁琳、主力门将肖键佳、刚打上主力的黄凤涛和黎斐,以及老队员黄云峰6人在与俱乐部关于新赛季工作谈判未果后,被俱乐部打发回家,等待进一步谈判。

  深足在新赛季坚持降薪。新合同采取了“绩效浮动工资”的办法。上赛季,深足主力球员维持了3.5万元左右的工资水平,而今年这3.5万元中的1万元将变成“绩效工资”,即与“上场次数”和最终的名次挂钩。如果球队保级成功,并且球员打满了70%的上场比赛时间,则实发每月1万元的“绩效工资”。实际上,深足采取了变相的降薪方案,这让老队员无法接受。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实行绩效工资、风险金制度是很多企业甚至事业单位最近几年加强管理的有力举措,我相信队员早晚会接受。”实际上,对于深足球员来说,唯一的谈判资本就是“不踢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