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吉奥森眉骨受伤 武汉锋线警报再次拉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老裴最不愿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昨日热身赛上,汉军主力攻击手吉奥森在一次争顶中,撞裂眉骨。虽说这不会影响到3月3日的揭幕战,但接下来几天的训练他是不能参加了。

  连续两个赛季,吉奥森都在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中受伤,导致联赛开始阶段或是无法登场,或是状态不佳。本次备战期间,裴恩才对吉奥森的使用相当小心,生怕他因热身赛中过于投入而被对手弄伤。但让老裴没有想到的是,离联赛开打还有一周时,警报再次拉响。

  昨日比赛中吉奥森相当卖力,多次退到本队禁区前参与防守。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吉奥森在一次与对手的争顶中将眉骨撞伤。吉奥森随即被换下场,并被队医扶到俱乐部办公室,进行缝针治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