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挂牌球员悉数再就业 王鹏深得邦帅赏识成功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德这个赛季的七名一线挂牌球员都实现了再就业,其中最有实力的王鹏已经确定下个赛季留在实德队中。

  随着联赛的临近,实德挂牌球员都相继完成了再就业。春节后,邹鹏已经到新东家浙江绿城去报到了。他是以租借的形式去了浙江绿城。最初邹鹏是在武汉队试训,但是武汉方面因为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了深圳球员陆博飞,而在邹鹏转会一事逼近成功的时候突然放弃了。随后邹鹏到青岛队试训,青岛队节前在蒲江训练,他们并不缺少邹鹏这个位置的球员,但是由于是实德俱乐部推荐的,青岛队同意让邹鹏来试训,但是结果是可想而知的。春节后,邹鹏成功的租借到了浙江绿城,浙江队这支升班马需要邹鹏这样有着中超经验的球员,虽然邹鹏在实德队中打不上比赛,但正处在黄金时期的他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属于物美价廉的球员。

  随着邹鹏的租借成功,实德挂牌球员的再就业已经全部完成。此前张鹏已经租界到厦门蓝狮,他和邹鹏是实德一线挂牌球员中两名被租界出去的球员。在实德七名挂牌的一线球员中,郭亮转会去中甲哈尔滨毅腾队,刘成也下嫁中甲成都

谢联队,王寿挺转会去了中超新军河南建业队,剩下两名球员于子千和王鹏已经留在了实德队中。

  王鹏留在实德也有邦弗雷雷想委以重任的原因,在冬训中邦弗雷雷对王鹏的表现比较满意,林乐丰表示,实德队中将有王鹏的位置。由于实德现在外援引进工作受阻,无论是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还是实德俱乐部都需要为外援问题做好准备,现在实德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前锋外援,因此留下王鹏是他们必要的一个应急措施。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