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援成实德超四世最大苦恼 无奈之下塞黑人有望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已经逼近,实德却依然为外援而苦恼,不知道外援问题是否会成为实德这个赛季的阿喀硫斯之踵。现在距离联赛开始仅仅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实德这个赛季重中之重的外援问题依然没有结果。从目前情况看,实德的外援问题很可能要拖到联赛开始后才会最终敲定。大连实德这个赛季很可能要一边比赛一边引进外援。外援工作的滞后是实德现在最苦恼的问题。

  塞黑外援很可能成为应急人物

  由于引援不利,实德现在把希望都寄托在两个试训的塞黑外援身上。目前在蒲江基地训练的外援除了扬戈维奇和尼日利亚外援阿曼弗莱外,还有两名来自塞黑的外援在等待实德试训。这两名在塞黑甲级队效力的球员分别是前卫和前锋,正符合实德引援的目标条件。

  最重要的是,实德目前只有这两名外援可以做应急。春节前,实德已经考察了五六个前来试训的外援,除了阿曼弗莱作为第四外援留下外,无论是塞黑红星队的球员还是秘鲁的国脚,都最后没有进入到邦弗雷雷的法眼中。在春节后,又有五六名来自哥伦比亚、法国等国家的外援相继赶到蒲江接受试训,虽然实德并没有为这些外援安排热身赛,但是邦弗雷雷在看完这些外援一两天训练后,就将他们打发回去了。这样实德在试训十来名外援后,并没有找到自己需要的两名主力外援。

  实德队是在20日赶到蒲江基地继续冬训,这两名来自塞黑的外援是22日抵达成都的。25日实德将在蒲江和韩国大学生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实德春节后仅有的一场热身赛。邦弗雷雷将在这场比赛上下半场各派出两个阵容登场。上半场邦弗雷雷将派出这个赛季的主力阵容出战,随着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的归来,邦弗雷雷需要用一场教学赛来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预计在主力阵容中将有老将唐田的身影,由于季铭义、冯潇霆和刘宇都有伤在身,在3月3日新赛季首场中超比赛中,唐田有望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领队李明介绍说,这个赛季实德的冬训效果很好,很多本土队员的提高幅度很大。据了解,邦弗雷雷对唐田、王鹏等队员的状态和训练比较满意。

  邦弗雷雷将在下半场换上两名试训的外援,来考察他们的实力。如果这两名塞黑外援能够得到邦弗雷雷的认可的话,实德外援问题将在联赛开始前得到解决,如果他们还无法打动主教练,实德这个赛季的备战肯定要受到影响。

  引援形势严峻,赛前很难解决

  3月3日大连实德将在长沙迎战联赛第一个对手长沙金德,但是到目前为止,实德外援问题还没有一个结果。主教练邦弗雷雷在春节前后考察了十来名试训球员,但是现在还没有发现他心仪的外援。

  随着联赛逼近,实德的外援形势十分严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一直认为外援引进是实德队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但是现在这个问题还没有实质性进展。近日林乐丰在和邦弗雷雷的电话沟通中表示,实德俱乐部对实德队的冬训表示满意,但是外援问题令俱乐部十分挠头。目前大连实德正在和佩莱进行联系,因为他此前向实德推荐过一名苏格兰和一名挪威外援,大连实德正在争取让这两名外援尽快来试训。此外由金斯推荐的两名瑞典外援也没有赶到蒲江试训,实德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据林乐丰介绍,实德俱乐部很多工作人员这个春节基本上没有休息,一直在忙碌联系外援的事情,春节期间他们每天都在和经纪人打交道。

  如果25日的热身赛过后,邦弗雷雷对这两名试训的塞黑外援不认可的话,新联系的外援很难在联赛开始前完成试训,这样实德的外援问题要拖入到联赛中。“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只能一边打联赛,一边挑选外援。”林乐丰无奈地说。

  大连实德这个赛季无论选帅还是引援都着手很早,但是在很好的解决了选帅问题后,实德被外援问题难住了。外援成为实德现在的主要问题。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