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抵达广州备战最后热身赛 第3外援人选仍未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3:24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李大赫) 昨日,长春亚泰队抵达了广州,准备新赛季中超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广州医药队。亚泰全军将士为了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战绩,春节期间球队都没有放假而是在海南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联赛日益临近,俱乐部在春节期间继续日常训练是为了让球员们保持最佳的竞技状态,距离第一场联赛还有不到10天了,我希望队员们能够集中全部精神打好前三个客场比赛。”

  到目前为止,

亚泰队的外援人选只确定了卡巴雷罗和埃尔维斯两名洪都拉斯国脚,而谈到剩下的外援名额归属问题,刘玉明表示:“目前随队训练的外援仍在接受教练组考察,在联赛开始前俱乐部一定会敲定第三外援的人选。”

  亚泰队与广州医药队的热身赛将是一场内部教学赛,但比赛举行的具体时间要根据双方进一步商定后才能确定,届时随队训练的外援们也将迎来表现个人实力的最后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