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花首个主场热身小胜康博 球员去留难题高层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申花从前天进入了以赛带练的联赛备战阶段,21日前往杭州客战绿城是申花农历猪年的第一场热身赛。5比1战胜绿城的新申花,今天在康桥基地与申思执教的康博进行了首个主场的热身赛,最终新申花1比0战胜了对手。昨天返回康桥基地报到的王大雷,今天参加了队伍上午的训练,但是下午的热身赛,王大雷并没有亮相。而康博的主力门将江津也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而在比赛开始前,江津就乐道:“这么强的对手实力,还怎么打啊,我还不如坐在这里好好看呢!”

  前天

申花与绿城的比赛采用的是打4节比赛,每节30分钟的模式。今天申花和康博的比赛同样是采用类似的方式,两队总共进行了3节比赛,每节30分钟。为了考察队伍,申花主帅吉梅内斯并没有选择在场内指挥比赛,而是坐到了看台上当起了观众。当然也是观察每个队员的情况,尤其是老申花队员的竞技状态和实力。

  申花的进球出现在第三节的比赛中,老申花大将李毅男接队友的角球将球顶进了大门。“进球的感觉太好了,我真是太久没有进球了!”比赛结束之后,李毅男兴奋地说着自己的喜悦心情。“上一次进球还是2005年涅波教练带申花的时候,也是一场热身赛进的球,可惜的是那年的联赛我没进球。”

  为了备战07赛季的中超联赛以及

亚冠联赛两线作战的问题,最近申花一直是一天两练,而下午的训练基本以教学赛为主。明天下午,申花将继续在康桥基地和前来备战联赛的天津泰达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而吉梅内斯依旧会派全部队员上场比赛,以观察队员的真实水平。

  虽然,申花目前已经进入联赛最紧张的备战时刻,但是合并之后的申花人才济济。在这样的情况下,目前申花有董阳、荣宇、李大维、王林、王欣等7名44人名单中的队员提出了挂牌申请。不过,申花高层表示:“现在队伍人员比较多,有些队员希望找到能打上比赛的队伍,为了这些队员的前途,他们的心情也可以理解。如果他们找到球队,那么就去,如果找不到球队,我们也愿意让这些队员留在这里。”(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