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热身拿下上海群英 朱广沪沟通雅帅渴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2: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康桥基地与上海群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吴伟安、蒿俊闵、毛彪的进球,天津队3:1获胜。

  上半时天津队排出4231的阵型。门将杨君;后防线从左至右是白毅、刘巍、王霄、迟荣亮;双后腰是马季奇和王军;左前卫卢彦、右前卫蒿俊闵、前腰吴伟安;张烁担任前锋。第10分钟,白毅左路传中,张烁在后点将球回点,吴伟安的射门打破僵局。第44分钟,王军在中场附近送出精妙直塞球,快速插上的吴伟安完成传中,皮球越过判断失误的对方门将,蒿俊闵得球晃过后卫射门得手。上海群英队开出中圈球后,在前场立即发动攻势,并得到一次左路任意球机会,因为刘巍防守时盯人不紧,上海群英队扳回一分。

  下半时天津队使用了另外一套人马并将阵型调整为442。门将赵燕明;何杨和丁祥瑞分任左右边后卫,王磊和波兰外援卡路什组成中位搭档;马季奇成为单后腰,前腰是韩燕鸣、李星灿和吴泽分居两路;新来的加纳外援埃因弗和毛彪联袂前锋。第61分钟,毛彪接韩燕鸣的任意球头球建功。

  比赛最后阶段,国足主帅朱广沪出现在场地旁边,赛后,朱广沪和雅拉宾斯基进行了简短的交谈,朱广沪表示,天津队有多名国脚,在征调球员和集训方面希望自己能得到雅帅的支持,而且希望今后能和雅帅多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