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再挥重拳规范秩序 伊朗豪门亚冠资格遭剥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1日法新社新加坡电,伊朗埃斯特格拉尔队已经失去2007年亚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原因是未能及时提交参赛球员的临时注册表。

  据亚足联解释,伊朗埃斯特格拉尔队没有在规定期限前提交参赛球员的临时注册表。根据规则,埃斯特格拉尔队的参赛资格被自动消除。去年参加亚冠联赛的两支泰国球队和一支印尼球队也曾因为相同原因被剥夺了参赛资格。

  埃斯特格拉尔队被取消参赛资格后将没有新的球队接替。该队曾所在的亚冠小组赛的B组也因此仅剩下三支球队,分别是棉农(乌兹别克)、科威特竞技(科威特)和阿尔希拉尔(沙特)队。我国的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队分别处在E组和G组。

  根据

亚冠联赛的竞赛规程,小组赛将在3月7日开始,七个小组的小组头名出线,与卫冕冠军共同进行八强赛。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