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18岁小将试训法甲 索肖队相中1米96中锋谈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年的氛围还没有散尽,但对于即将征战中超联赛的绿城将士来说,春节早就结束了。大年初二,全队就重新集中,开始全力备战三月初开始的联赛。

  根据安排,明天下午,绿城将在中泰基地与来访的新上海申花队进行教学赛。比赛将于14:30开始,分四节,每节三十五分钟。正月初六,巴贝绿城将赴申花康桥基地,进行互访比赛。在春节之前,绿城曾分别与原联城与申花队打过比赛,彼此互有胜负,不知道这次跟新申花交手,结果又会如何。

  绿城第一轮对手已确定为青岛中能队,时间定为三月三日15:35,俱乐部考虑到元宵节,特地将比赛提到周六,征得中国足协同意,为浙江各地球迷更好地观看浙江的第一场中超比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时间。

  就在绿城全队积极备战联赛之时,又有一个好消息从俱乐部传出,俱乐部U-19队的18岁小将谈杨,将于2月19日开始赴法甲索肖俱乐部(FC SOCHAUX MONTBELIARD)进行试训。

  谈杨身高196CM,司职

中锋,技术出色,在2006年底U-19
足协杯
赛中五场比赛射入六球,表现突出,并进入U-19青训营。法国索肖俱乐部在收到谈杨相关资料后非常感兴趣,立刻发出了书面邀请。

  绿城俱乐部极力支持谈杨这次试训,并希望谈杨通过这次试训能开阔眼界,对欧洲先进足球有一个感性的认识,并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这也是绿城足球第一个赴五大联赛试训的球员。(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