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假期武汉队重新集中 要用漂亮胜利为中超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两天半的假期,武汉队昨天上午在位于周店的基地重新集结,开始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主教练裴恩才表示,3月3日的开幕式,武汉队面对的不仅仅是湖北的球迷,全国的球迷都将看到这场比赛,所以要用一场漂亮的胜利来为中超揭幕。

  在这两天的假期里,队内的外地球员都选择回家过年,主教练裴恩才也是在19日早上赶回了武汉。集中后第一天的训练也没有安排特别的内容,恢复性的跑圈和力量训练后就结束了。裴恩才表示,后面几天主要是调整和恢复训练,不会有大运动量的训练。这主要是考虑到队员们放了两天的假,身体并不是处于最佳。

  25日,

武汉队将和来访的西安国际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裴恩才表示,球队不会为这场比赛进行特别的准备。“这场热身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我们不会因为这一场比赛,而进行专门的安排。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检验我们备战的效果,看看还存在哪些问题。我们的备战仍然是针对3月3日与天津康师傅的揭幕战。”

  目前汉军人员整齐,没有大的伤病,这对主力阵容的磨合非常有好处。裴恩才在剩下的这段时间,还需要解决两个问题。首先还是防守上的。外援埃门森的状态仍然一般,体能状况也没有改善,不过裴恩才仍然会给他机会,如果没有意外,与西安国际队的友谊赛他仍然会首发。如果这场比赛仍然表现不佳,那么裴恩才就要考虑对后防线进行改造。另外,“双森”组合与中前场其他队员的磨合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但在个别环节上还无法让老裴满意,他还在寻找最合适的人选,让双森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谈到3月3日与天津康师傅的揭幕战,裴恩才一点也不感到轻松。的确,在汉军升入中超后,联赛中四次交手,竟然无一胜绩,天津队俨然是汉军的克星。“主场作战加上开幕式,压力比平时更大一些,所以这场比赛非常不好打。”他认为。不过一向不服输的老裴表示,天津队也有天津队的问题,那就是外教刚刚上任,球队的磨合还没有达到最好,这恐怕是他最大的不利。“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赢得比赛,为新赛季来个开门红。”(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