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重回浐灞显尴尬 新老队长谁当老大答案初步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如果不是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的合并,李彦如今肯定是已经加盟申花队了,不过今天早上,这名浐灞队前队长不得不重新回到陕西踢球。对于这样无奈的选择,李彦比谁到感觉到痛苦。

  其实早在上个赛季,李彦就已经向俱乐部表达了离开球队回到上海踢球的打算,在去年年底浐灞俱乐部确定挂牌球员时,李彦主动要求挂牌,目标是去上海申花,由于浐灞俱乐部非常不愿意这位中场大将离开,于是给他开出了高达450万员的高价,尽管如此,李彦转会申花的谈判还是在后期进行的比较顺利,浐灞希望通过李彦从申花交换来后卫李毅男,除此之外,浐灞还能另外获得一笔补偿金。

  但是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上海

申花和上海联城的合并打乱了两家俱乐部的换人计划,最终李毅男回到申花,而李彦也不得不重新回到了产把队。

  今天下午,在与大部队一起回到了陕西后,与很多球员不同的是,李彦的心情看上去异常的沉重。他在球队中很少说话,在与球迷的交流中,也没有表现高兴的表情。不过浐灞俱乐部和陕西球迷倒是非常理解李彦的心情,一位浐灞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李彦现在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任何人,都是非常希望能到自己的家乡踢球的,李彦也不例外。现在只能希望他在新的赛季能有好的表现。

  不过李彦的重新归队让浐灞主教练成耀东感到非常的为难,上个赛季,李彦是球队的队长,但是在李彦受伤后,王云成为了球队的新队长。如今到了新赛季,到底是让老队长李彦官复原职继续当队长呢,还是继续让王云当队长?

  不过从球队今天下午训练的一个细节来看,成耀东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在球队进行慢跑热身训练的时候,成耀东命令所有球员,让他们跟在王云后面进行跑步,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答案或者信号。

  (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