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今日古城集结 陕西球迷喜迎“新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长达两个多月的分别之后,今天下午,西安浐灞队在古城再次集结,尽管还在过年,依然有近两百名球迷到机场迎接了“新西北”的到来。

  由于主教练成耀东还身兼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公务繁多,今天下午,浐灞俱乐部由副总经理李健新迎接了球员回家。陕西球迷则在会员俱乐部的组织下,一百多名球迷,有的敲锣,有的打鼓,有的手捧香花,有的拉起了横幅,横幅上写着“欢迎李毅、虞伟亮、朱永胜等球员加盟浐灞”、“欢迎浐灞球员回家”以及“期待新西北狼奔腾国内”等字样。球迷们早早到了机场,下午两点半,他们等待的“英雄们”终于走出了机场,队长王云第一个接到了球迷献上的香花。之后是、沈晗、李彦等人。

  陕西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在机场组织球迷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不少球员对于能在春节时候得到如此隆重的待遇表示激动和高兴,王云兴奋地说,大过年的,陕西球迷还能组织起来欢迎我们,我们的确感到非常的高兴,在此,他祝贺陕西球迷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代表所有球员表态,他们在新赛季,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为陕西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

  在机场进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后,由于球迷并没有能看到新签约的朱永胜、李毅和虞伟亮等人,因此,他们跟随浐灞俱乐部的大巴又来到了浐灞基地。据李健新介绍说,他们几名球员在早上11点就已经到了西安。在陕西球迷的强烈要求下,朱永胜、李毅和虞伟亮等人,还包括成耀东在内,都出面接待了陕西球迷。朱永胜是陕西球迷最熟悉的队员了,他见到球迷后也显得无比高兴,他有些激动地说:“还是这些老面孔啊!”一位老球迷说:“那当然,我们是浐灞队的忠实球迷,当然也是你的忠实球迷,无论你在国力,还是现在的浐灞,我们都会继续支持你的。”一番话让朱永胜更家感动,顺势表达了自己在新赛季的一些期待和希望。而大帝和虞伟亮的亮相同样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但是从睡梦中惊醒的他们似乎参加这样的活动还有些不适应,从脸色看,他们因为坐飞机还是显得非常疲劳。

  按照浐灞俱乐部和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的安排,初五,西安浐灞所有队员将与陕西球迷进行一个见面会,届时还将进行精彩的文艺表演。

  (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