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热身赛1-2不敌韩劲旅 锋线仅堤亚哥进球苦寻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在韩国拉练的国安队再次失利,王长庆率先进球,国安队最终还是以1比2负于K联赛球队大邱市民队。

  此前国安队在第二场拉练中0比1负于檀国大学队,当时球队阵容不整。此后比赛中,国安队与韩国足协杯冠军全南龙队战平。在昨天的比赛中,国安队上半场由王长庆率先进球,随后被对手连下两城实现逆转。比赛失利后,国安队员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两天三赛导致的体力不支和注意力下降。国安主帅李章洙表示:“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球队表现不错,目前球队重点要解决的进攻战术有所提高,接下来还需要在中前场的套路组合方面多下工夫。”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几场比赛的4个进球分别由4名队员打进,国安队进攻点比较多。不过,几名前锋只有堤亚哥打入一球,内援郭辉等本土前锋均未开和。目前,李章洙正考虑给堤亚哥寻找搭档,外援前锋的引进也在计划中。

记者:朱煜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