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率四国脚为孤儿送温暖 季铭义急要“合法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2:16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4名国脚在领队李明的带领下到大连日新社会儿童福利院,给那里的孩子带去了春节的礼物。

  昨天下午1时30分,返回大连还不到12个小时的实德国脚季铭义、张耀坤、阎嵩、王圣以及领队李明就赶到了大连日新社会儿童福利院,他们给那里的孩子带来了书籍、文具以及足球等礼物。他们的到来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福利院的孩子为他们表演了合唱、服装表演等节目。据福利院院长林洁介绍,很多孩子听说实德队的李明、季铭义、张耀坤等人要来福利院,前一天晚上都睡不着觉。

  在学习室里,李明听说一个高三孩子是十二中学的,笑着说:“我也是十二中毕业的,好好学习,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实德队在冬训前已经集体到大连福利院做了一上午的义工,而张耀坤、季铭义等几名国脚因为国家队集训,错过了这次做义工的机会,因此在他们返回大连后马上就补上这一堂“社会体验”课。在福利院里,李明拿着义工证说:“球队每个人都有这个证了,现在就差没有给你们4个人发了。”季铭义说:“快点发吧,下次我来这里就有‘合法身份’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