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结束拉练返回郑州 试训外援不如意将重召旧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河南建业队结束了为期12天的广州拉练之后,于昨天晚上返回郑州,并开始了短暂的春节假期。

  在广州集训期间,球队的主要目的是磨合阵容,并和山东鲁能、厦门蓝狮和武汉光谷进行了三场教学赛,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由于对手的原因,原计划隔天一场的比赛最终不得不集中在三天之内全部打完。高密度的比赛使教练组不得不改变了原先多磨合主力阵容的想法,而是让队员们轮流上场,训练效果也因此打了一些折扣。不过对于球队的整体情况,教练组还是比较满意的。“原本还打算和广州、西安国际打两场比赛,但因为时间调不开,最近几天的训练只好以内部对抗为主,不过队员们的训练态度非常认真,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的。”门文峰说。

  因为今年联赛开始时间早,所以队员们所能享受到的春节假期非常短,大年初二全队就将重新集中开始训练。而节后球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确定外援,由于中后卫库佐的能力与教练组的期望还有一定距离,而特兰切夫家中的事情已经处理完毕,所以俱乐部又将特兰紧急召回,他将于大年初二和全队会合,但因为特兰过去一段时间的训练情况尚是未知数,所以教练组将会根据二人的训练状态决定谁去谁留。此外,戈麦斯也将于今天来到郑州,这样加上前几天抵郑的达科和已经随队训练的本,节后的建业队中外援将达到5名,俱乐部也将根据他们的训练状态最终留下3—4人。

  教练组还计划重新集中后再到武汉或者西安打几场热身赛,以进行联赛前最后的磨合 。(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