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转让已经接近成功 欠薪分期付款张曙光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9: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范宏基)今天是大年三十,也是辽足转让公示的最后一天。昨天,辽足终于扫清了转让公示的最后一大障碍。前辽足老总张曙光承认,他已经基本上就讨薪一事与辽足达成了一致,不会在欠薪一事上为难辽足。

  作为辽足前掌门人,张曙光离开辽足时并未结清所有工资,当时辽足还欠他145万元的工资,以及张曙光为球队垫付的10万元赢球奖金。张曙光在几次交涉未果的情况下,先后两次到中国足协进行申诉。在辽足提出转让申请后,中国足协也明确表态,如果辽足不在公示期之内解决张曙光的问题,将不会允许辽足进行转让。

  随后,张曙光本人起草了一个解决方案,方案规定

辽足在一定的期限之内必须归还这笔费用。据知情人士透露,辽足很可能是采取分期付款的形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对此,张曙光表示,“我在辽足这么多年,对俱乐部是很有感情的,我不希望因为我的事情阻碍了辽足的转让。我是想解决问题,不是制造问题。”

  此事解决之后,意味着辽足转让已经接近成功,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向中国足协提出质疑。

  辽足成都过春节

  今报讯(记者 范宏基)今年春节,辽足全队要在成都五牛的训练基地中度过,俱乐部特意安排队员的家人和全队一起欢度春节。

  大年三十和初一是全队的假期。为了让队员们避免孤独,俱乐部特意允许队员和教练的家人们来到成都和全队一起团聚。从初二开始,全队就要重新集中训练。届时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和副总隋岩也会前往成都,他们会在那时敲定辽足的外援,同时还要完成球员签约的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