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赛程出炉为亚冠让路 亚洲杯期间休战一个半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3: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胡锐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由于上海申花和联城合并,中超仍将面临只有15支球队参赛的尴尬,联赛每轮都将有一支球队轮空。新赛季联赛将于3月3日揭开战幕,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结束,为时7个半月。其间,由于国家队要参加亚洲杯,联赛将休战一个半月(6月13日—8月11日)。足协昨天公布的赛程只是一个初定赛程,由于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要参加亚冠联赛,因此两队的比赛将根据亚冠赛程而做出相应调整,今年中超的揭幕战也由山东鲁能 VS 辽宁变成了武汉 VS 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