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欲全力营造主场气氛 大力招募狂飙拉拉队会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一年绿色狂飙拉拉队招募成员之际,我们又欣闻一个大好消息,03-05年绿色狂飙的黄金一代要重整旗鼓再展工体7下雄风。

  众所周知,03-05年是绿色狂飙的颠峰期,7下的年轻人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喉咙为国安在这块传奇的场地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4:0狂扫上海,他们疯狂地手指着上海球迷,高喊"狂扫上海",1:3惨败沈阳,他们眼含热泪拥在俱乐部门口用"永不言败"激励着受伤的将士们 。从05年后半年,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他们逐渐远离了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但他们并没有消沉下去,在07年国安大规模投入的背景下,老狂飙们也准备用自己的力量去回报俱乐部的期待,春节前,他们就相约在入会的那天丰体见。"老狂飙"小马表示:"能和老朋友一起为国安助威,这个感觉肯定特好,我想我们肯定会更有激情",而小朱则激动的说"我们不但自己倾力助威,还要带动更多年轻的球迷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在今年丰体的看台上掀起久违的绿色旋风。

  想加入绿色狂飙拉拉队的球迷请于2月27,28日两天携2寸照片1张,全年观赛卡费用100元到丰台体育中心11台绿色狂飙专用办理窗口现场办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