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中超首战遭遇升班马 殷铁生下令至少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9: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近日,足协联赛委员会下达通知,对2007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进行微调,将上海申花与浙江绿城的赛程对调,即:原与申花队的比赛改为与绿城队比赛,原与绿城队的比赛改为与申花队比赛,最后一轮为申花队轮空。这样中能队的联赛首战就从客场对阵申花队变成客场对阵绿城队。

  足协的通知中这样说,因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两家俱乐部合并,原定16支球队参加的2007年中超联赛改为15队参赛。考虑到赛程早已公布,各俱乐部已按此进行各项准备,经研究决定不再重新制定赛程,仅对现有赛程简单调整。

  按照新赛程,中能队还是有几轮比赛受到影响的。其中包括3月3日首轮由客场对阵

申花变为客场对阵浙江,5月13日的第10轮联赛由客场对阵浙江变成客场对阵申花,8月12日和9月30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能队也是申花和浙江两队对调。此外中能队4月29日第8轮和9月16日第23轮两次对阵上海联城的比赛将变成轮空。

  对于这样的赛程调整,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昨晚明确表示,如果是客场对阵升班马浙江队,那么队伍无论怎样都应该确立至少拿一分的目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