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毅执着追求终收爱情果实 牵手影视明星正式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2月16日下午6点,李毅与妻子张丽丽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行了婚礼,前来参加婚宴的嘉宾多为李毅的亲朋好友,他们纷纷为李毅夫妇送上真挚祝福。

  其实早在去年世界杯联赛间歇期间,李毅与爱妻已在老家蚌埠举行了隆重婚礼。2006年6月18日,李毅夫妇的婚礼设在蚌埠锦江国际大酒店,这对新人的证婚人是蚌埠市副市长朱惠权,前来赴宴的嘉宾都是重量级人物,如蚌埠市副市长王岗、市政副秘书长牛方岩以及社会各界名流,加上他的亲朋好友,共有200多人出席了婚礼,场面壮观。之后,李毅一直希望在自己的第二故乡深圳补办婚礼,却苦于一直忙于训练比赛,无暇顾及婚事。

  去年联赛结束后,深足几名老队员纷纷举行了婚礼,如忻峰,薛申等都在11月份完婚,李毅原本打算在11月19日在深圳摆

婚宴,最终因故取消。今天是一个良辰吉日,李毅夫妇终于如愿以偿在深圳举行了这个迟到的婚礼。

  许多关心李毅的朋友们,都很想知道大帝的爱妻是何许人也,笔者曾试探性地向李毅打听过:“听说你太太是一位大靓女?”李毅笑了笑,不承认也不否认。如今这个谜底终于揭晓,原来他的妻子来自演艺圈,是一名影视演员,曾主演过《执着》、《儿女正红》等电视剧,生活里的张丽丽给人的感觉是个非常开朗、爱讲话、爱思考的漂亮女孩。据李毅的好友透露,李毅曾苦追(张丽丽)三年,两人终于修成正果。

  李毅没有选错对象,张丽丽人美心灵也美,为了支持李毅的足球事业,她毅然放弃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过起了平平淡淡的相夫教子的日子。家有贤妻及爱女,李毅没有理由不热爱这样的小家庭,用他的朋友的话说,“球场下的李毅,是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好父亲”。

  在上周深圳球迷媒体为李毅举行的欢送会上,李毅曾对笔者透露,他的婚礼将避开媒体的目光低调举行。“虽然我是公众人物,但我的家人并不是公众人物,我不希望他们在媒体前曝光。”正因为如此,他没有邀请媒体朋友参加,并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