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热身两胜韩国球队 埃尔维斯连续进球仍需再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8:54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昨天是情人节,不过远在海南冬训的长春亚泰队员们并没有与自己的知心爱人漫步在花前月下,而是选择了“像男人一样去战斗”,且在一天之内两度“抗韩”成功,也算是过了一个别样的情人节。

  上午,亚泰队首先与韩国富川SK队过招。后者是韩国足坛的一支劲旅,曾经多次与中国的顶级球队交手,且胜率较高。由于打法相近,比赛进行得异常艰苦。亚泰队最后凭借埃尔维斯和高健的进球2比1战胜对手。

  下午,

亚泰队的对手是实力要差许多的韩国大学生队,以3比0完胜,王栋梅开二度,埃尔维斯再有斩获。

  两场热身赛两度建功,亚泰前外援射手埃尔维斯的进球可谓高效,由此不难看出其希望继续留在亚泰效力的迫切愿望。尽管如此,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还是表示,埃尔维斯要想继续留下来,还需要多多证明自己。明天,亚泰队还要跟以上两支韩国球队进行第二次热身。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春节期间亚泰队并不放假,而是继续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