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热身收官战不敌韩第8 荷兰外援连续进球打动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1:02  城市快报

  在等待了10天后,天津队终于在拉练结束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遇到了K联赛排名第8的全南天龙队。不过,天津队前几场热身的好运并没有延续,虽然试训外援胡曼打入一球,但天津队仍以1∶2负于对手,用一场失利结束了韩国拉练。

  昨天的比赛被安排在上午进行,比赛地点放在全南天龙队的主场。由于即将结束韩国拉练,因此天津队一早便在釜山基地办理了退房手续,随后全队乘车赶往全南天龙队的主场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当地时间上午10点,天津队与全南天龙队的比赛正式开始。考虑到本场比赛对手的实力,主帅雅拉宾斯基派出了包括吴伟安、杨君等国脚在内的主力阵容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天津队进入状态较慢,后防线面对对手凶猛的攻势漏洞百出。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全南天龙抓住机会由前锋打入一球,10分钟之后天津队后防失误再丢一球。2球落后,雅拉宾斯基在中场休息时对人员和战术进行了调整,结果下半场的局面稍有改观。第71分钟,蒿俊闵右路突破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荷兰试训外援胡曼门前抢射破网,为天津队缩小了比分差距。此后,天津队继续发动攻势,但由于急于扳平比分,浪费了几次门前的良机。结果,90分钟比赛天津队以1∶2不敌全南天龙队,没能圆满收官。

  本场比赛后,天津队在韩国的拉练全部结束。全队在乘车从全州返回釜山后放假半天,队员们昨天下午利用仅有的时间上街购物。按照俱乐部的安排,天津队今天上午8点从釜山乘机返回北京,中午便可回到民园体育场,然后球队就地解散。

  胡曼用连续进球打动教练组

  继上一场热身赛进球之后,荷兰试训外援胡曼在昨天的比赛中再次为天津队打入唯一进球。虽然比赛最终失利,但全队上下认为胡曼的表现算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我们考察外援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虽然现在还不能说他(胡曼)肯定能留下,但至少两场比赛为他赢得了不少印象分。”一位教练表示,胡曼的表现打动了教练组。

  由于签证原因,原定多名外援赶到韩国试训的计划受到了影响。荷兰外援胡曼成为唯一一个赶到韩国参加试训的球员,因此他也受到了教练组更多的考察。在13日与余石大学队热身时,首发登场的胡曼为天津队首开纪录,昨天与全南天龙队比赛,又是胡曼打入天津队唯一进球,因此赛后教练组和队员们对胡曼的印象极为深刻。“按照雅拉宾斯基的想法,今年要签一个前锋,所以寻找一名攻击能力强的队员是我们目前的首要任务。从这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这个荷兰外援有一定的能力,相信教练组对他会有一个正确的评价。”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鉴于还要有外援随队去上海试训,因此包括胡曼和马基奇在内,教练组和俱乐部都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和他们签约。“雅拉宾斯基要求外援必须试训,所以我们要尊重他的意见。”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有一名经纪人向天津队推荐了多名高水平的外援,其中包括一名埃及国脚。如果不出意外,这些外援都会在年后赶赴上海,参加雅拉宾斯基最后的测试。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