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赛程建业当头三场恶战 内外援到位成备战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41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讯 由于上海申花、联城合并,中国足协昨天对外公布了重新调整后的2007中超联赛赛程。首轮轮空后的河南建业队从第二轮开始将接连遭遇去年中超联赛的前三名: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

  中国足协昨天给各中超俱乐部下发新赛程的确认通知,足协在通知中说,因上海申花SVA文广与上海联城两家俱乐部合并,原定16支球队参加的2007中超联赛改为15队参赛。考虑到赛程早已公布,各俱乐部已按此进行各项准备,经研究决定不再重新制定赛程,仅对现有赛程简单调整如下:

  将上海

申花俱乐部队与浙江绿城俱乐部队的赛程对调,即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改为与浙江绿城队比赛,原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改为与上海申花队比赛,最后一轮为上海申花队轮空。对于上述改变可能会给一些赛区和俱乐部造成的影响和不便请予谅解,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新的赛程当中,河南建业队3月4日首轮轮空,3月11日客场对北京国安,3月18日主场对上海申花,4月1日主场对山东

鲁能。开局3场比赛的对手是去年中超联赛的前三名,张宇的看法则同别人不一样:“这样的赛程大家都说不好,我看不错。我们是中甲的冠军,开局同中超的前三名逐一过招,正好可以好好向中超强队学习。这三支球队都是冲着冠军去的,我们则是保级的球队,同中超最好球队打,早打比晚打好,他们压力比我们大,我们还怕啥?”

  建业队主教练门文峰则认为:“中超的每场比赛都不好打,每个对手都要碰,赛程安排无所谓好坏,我对这些东西并不在意,关键是内外援尽快到位,球队尽快磨合,确定阵容打法,把我们自己应该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