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前锋试训建业 曾入各级国家队参加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33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讯 昨天,一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外援前锋抵达郑州,原定的伊帕维奇则因为不愿接受试训而被建业放弃。

  昨天抵郑的外援前锋名叫达科·卡里门洛维奇,1981年6月5日出生,身高1.78米,体重73公斤。在经纪人递交给建业俱乐部的资料中显示,达科曾经入选过斯洛文尼亚各年龄段的国家队,从2003年开始一直效力于斯洛文尼亚的甲级队库柏队,出场83次,进球18个,去年7月份还曾经代表该队参加过欧洲联盟杯的比赛。

  河南建业队目前正在广东清远集训,前天飞抵北京的达科本来准备直飞广州同球队会合,建业队也准备联系西安国际、广州队打两场热身赛,正好可以让外援上场看看。但是,春节已近,其他球队都已经提前放假,加上春运机票紧张,广州到郑州的返程机票客满,建业俱乐部就决定让达科不再前往广州名将基地,直接从北京飞到郑州。

  另外,建业俱乐部有关工作人员再次确认:戈麦斯和特兰切夫有望在近期双双回归建业。戈麦斯的签证已经办妥,特兰切夫则是经过认真考虑后做出重回建业的决定。

  河南建业队16日将结束在广州的集训,全队只在大年三十、初一放假两天,初二上午全队就重新集中,试训加上磨合,留给建业外援的时间满打满算也就只有两周左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