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混编军热身一天两度克韩 两战决定试训外援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8:30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李大赫) 昨日,长春亚泰队一天之内迎来两场重量级热身赛。上午面对韩国职业球队SK队,亚泰队派出以主力球员为主,替补球员为辅的阵容迎战,最终以2比1小胜对手。下午面对韩国大学生联队,亚泰队使用了混编阵容,主力队员、替补队员以及试训外援联合出战,以3比0轻松击败韩国大学生联队。

  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天两赛也是对球队体能和意志力的一种全方位的考验,球员们在上下午比赛中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杜振宇、王栋和宗垒这几名国脚也都上场打了一定时间的比赛,试训外援们在热身中表现出的求胜欲非常高,俱乐部和教练组会在短期内决定外援的最终人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