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程更改绿城喜忧参半 开局变容易无奈招商遭遇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些天,绿城负责经营的副总彭军忙里忙外一刻也不得停闲,千万别以为这是年关到了,他需要多方应酬,而是因为他必须与有关部门联络,去重新制定新赛季的主场作战时间以及相关的一系列问题。

  因着申花与联城的合并,中国足协调整了明年中超的赛程,从主管方来说,这没什么,但对于具体的俱乐部而言,这个变化所带来的影响就大了,“以我们为例,除了预定的对手改变了之外,很多场比赛的主客场也进行了改变,这要求我们与各方重新制定新的比赛方案,今年联赛开赛又早,如果不能在年底前将这一切落实,春节回来后就急促了。”彭军告诉记者。

  让彭军头疼的还有今年9月份的几场比赛,因为女足

世界杯的缘故,绿城在杭州的主场黄龙体育中心需要提前封场,这迫使绿城在外地找寻封场期间的比赛场地,经过多方选择比较,绿城最终将这期间的比赛放在了
义乌
,相关的招商工作也已基本谈妥,但由于赛程更改,绿城放在义乌的比赛由当初的三场降低到两场,这多少影响到了商家的利益,如何调整两者间的关系,尽可能地减少商家利益就成了件重要的事。

  当然,更改赛程也不见得都是坏事,外界一致评价绿城受益不浅,原先绿城首轮的比赛对手为北京国安,次轮的对手为山东鲁能,现在,这两轮的对手分别换成了青岛和金德,对手的实力下降了一大截,这对于绿城来说,建立一个好的开局将变得很有可能。更重要的是,如果中超还按原先的赛程进行,绿城最后一轮的对手将会是上海联城,这就意味着绿城最后一轮会是轮空,这种危险不寒而栗。

  对于外界的这种评论,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本次赛程的调整,体现了中国足协细致慎重的工作态度,合情合理,绿城服从中国足协对于赛程的修改,俱乐部将抓紧与杭州市公安局、黄龙体育中心和浙江省足协协调,尽快定下最终日期,以方便球迷。对于赛程调整是否对绿城有利,沈总表示,对原有的赛程,俱乐部和教练组已做了细致研究和布置,现在势必要从头再来,而且新赛程中绿城要连碰国安、

申花,最后还要连打实德和鲁能,难度相当地大。但联赛成绩最终依托于球队实力的发挥,经过日本这一段的集训, 们更有信心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