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参加预备队联赛打满全场 直言激烈程度超过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7:0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孙祥依旧在荷兰全力打拼着。

  昨天,在一场荷甲预备队联赛中,孙祥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尽管最终海伦芬队以1∶0的比分击败了埃因霍温,但孙祥的表现依旧赢得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教练这次让我首发,并且踢满了90分钟,显然也是为了让我能够尽可能快地适应这里的足球风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祥说,“千万不要小看这里的预备队联赛,其实强度非常大,在身体拼抢等一些环节上甚至超过了我们的中超,事实上我觉得也只有通过这样的比赛才有可能让我尽快找回状态。”

  队友仍未完全了解孙祥

  在这场比赛中,孙祥的表现比上场略好,客观的说,由于和队友在配合上的生疏,孙祥仍未能发挥出全部实力,但同上周的表现相比,孙祥已逐渐显露出了自身的价值。在比赛中,孙祥充分展现了自己超强的爆发力和身体素质,就连在场边观战的预备队教练也不时为他发出欢呼。

  “来这里时间还不长,和队友之间的配合确实还没有形成足够的默契。”孙祥表示,这种情况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你想想看,大家对我都还不是完全了解,包括我的技术特点,我在球场上的跑位,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当然也就无法和我进行全方位的配合。只不过现在还只是一个开始,我不会过于着急。”

  科曼想踢联赛得靠实力

  中国的农历大年夜,埃因霍温将在新一轮的荷甲联赛中挑战赫拉克斯,2月20日,他们更将迎来

冠军杯与阿森纳的对话,对于孙祥来说,如果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出场踢球的话,那自然就是一次极大的成功,尤其是冠军杯,如果孙祥能够在比赛中出场,那么
中国足球
的一项新纪录就将在他脚下诞生。

  对于孙祥出场的问题,球队主教练科曼似乎也表现得非常乐观,在他看来,孙祥在正式联赛中上场比赛只是时间问题。“也许他在下周就能得到出场比赛的机会,也许还要再等上一周。”科曼说,“总而言之,孙祥想要出场比赛,那么就必须在训练中体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冠军杯,孙祥自然也是非常期望,“谁不想踢啊,但就像主教练科曼说的那样,关键问题还是要看自己的状态有没有到那个地步。说实话,现在我的目标应该是能够在正式联赛中踢上比赛,至于冠军杯,到时候就看主教练的安排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