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贵称没考虑过离开申花 最终去向可能任梯队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00  解放日报

  虽然在新申花帅位的竞争中没有优势,但吴金贵表示自己不会考虑离开申花,而俱乐部也有意让其改任负责梯队建设的技术顾问一职。

  这两天,吴金贵一直忙着为过世的母亲操办后事,昨天上午的追悼会,总经理吴冀南代表俱乐部对吴金贵表达了慰问。事实上,吴金贵从日本赶回上海为母亲奔丧那一刻,他也提前结束了在申花队的执教工作。

  沉浸在悲痛中的吴金贵自然无暇顾及自己的帅位。虽然俱乐部尚未公开宣布新主帅,但吴金贵在与联城队主教练吉梅内斯的比拼中显然已落于下风。 不过吴金贵强调:“两队合并、增资扩股,是强强联合的好事情,我坚决支持。至于我未来的工作,一切服从领导的安排。”

  不论是担任助理教练还是主帅,吴金贵迄今只执教过

申花这一支球队,他的身上有着深刻的申花烙印,他的经验无疑也是申花俱乐部的宝贵财富。因此,申花俱乐部表示“一定会妥善安排”。

  申花原本计划让吴金贵发挥人气方面的优势,担任负责招商引资的副总,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原申花领队戴春华担任这个职务的可能性更大一点,而吴金贵可能改任技术顾问,具体负责青少年球员的培养。

  不过,吴金贵尚未和申花签署工作合同,从理论上说,他其实有着更多的选择。据悉,已有一支中甲球队联系上了吴金贵,希望其出任主帅。吴金贵会离开申花吗?“很多球迷都知道,我对申花是有情结的。离开?我没考虑过……”吴金贵这么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