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对爱人细心浪漫到骨子里 送礼物讲实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9:07  新浪体育
李金羽对爱人细心浪漫到骨子里送礼物讲实用(图)
(大羽女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对于中国的情侣来说这同样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几乎在每个人的心里,这都应该是一个被鲜花喝浪漫包围的日子。作为国家队的王牌射手, 李金羽同样期待着能够与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女孩子一起度过浪漫的一天。

  喜欢李金羽的球迷都知道大羽的女友就是素有“中国第一少奶奶”之称的影星孙宁,自从在机场送行的亲密照片被媒体曝光之后,李金羽就干脆大方承认了两人之间的恋情。 一个是足球运动员,一个是艺人,一对恋人平日注定聚少离多,就连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李金羽也很可能将会因为备战亚冠的集训而无法与恋人在一起。

  结束了在苏州的两场国家队比赛之后李金羽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州随

鲁能队一起集训,2月14日那天球队的安排是一天两练,“14号那天我们上午下午都要训练,教练也不会特 殊给我放假的,呵呵,”笑声之中还是稍稍弥漫着一丝遗憾的味道,但是
大羽
对此却看的比较开,“其实我们两个人一直关系就挺好的,平时也会互相送些礼物什么的,其实也不 一定非要凑在这一天。”

  

情人节虽然是一个西洋节日,但是在热恋的人眼中浪漫始终是不分国界的,即使不能一起庆祝,李金羽还是道出了心中的憧憬,“其实情人节确实是一个挺好的节日,能跟自 己心爱的人一起度过这个节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可能的话,我很想和她在一起吃一顿饭,找个环境好一点的餐厅,两个人一起吃一些好吃的东西。”

  浪漫的节日自然少不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从大羽的想法更能看出来他是一个对爱人极其细心的浪漫到骨子里的人,“到时候我会送一件比较有意义的礼物给她,”而在“选择什么样的礼物”这一点上,李金羽早就摸透了孙宁的心思,“我绝对不会花几千块钱买花送给她,如果是那样的话她一定不会喜欢,我会选择比较实用的东西送给她,要是买花的 话我可能会买一朵,毕竟我们都不是铺张浪费的那种人。”或许正是大羽的这份细心和善解人意,才是打动美女孙宁的最大原因吧。(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