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盛赞两大新外援 郑智留洋让鲁能面临更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52  新浪体育
图拔盛赞两大新外援郑智留洋让鲁能面临更大挑战

(图拔憧憬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球队终于回来了!在海南和广东集训了40多天的鲁能泰山队于今天中午顺利回到了济南。下飞机后,主教练图拔赶快穿上了他那件经常穿的黑色羽绒服。虽然头发变长了很多,但是健硕的身体看上去还是那么有精神。在这个准备期,除了前天她们回来的几个,回来以后韩朋完全受伤,无法训练。李蕾蕾也是由上坚持了一场训练,只有李金羽比赛了一场。

  “我们现在回去以后马上就要训练,明天后天都是一天两练。完了以后我们会给球员放几天假,让他们可以回家和亲人一起过春节。”面对众多记者,图拔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这两天的训练安排,随后快步走上了大巴。

  球队回到基地后,队员们放下行李,马上投入到训练中。主教练图拔根俱乐部领导简单交流后,也站在场边关注着他的弟子。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图拔。

  问:简单总结一下我们的这次冬训吧

  图拔:这次冬训我们面临着不小的困难,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冬训的质量。首先是众多主力的缺席,其中包括三名国家队队员和六名国奥队队员,这确实对我们准备期的准备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我们不能按照计划来磨合队伍。再就是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到国外去集训,打一些高质量的比赛。总体来说,我们是在人员缺席的情况下以最好的方式来完成准备期的。在外援上,我们保留了原来的两名外援,又引进了两名外援,一个是防守球员,一个是进攻型球员。

  问:国脚们已经先后回来了一批,目前人员相对整齐了,人员问题是不是已经基本解决了?

  图拔:我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去磨合队伍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因为我们准备期中的一个半月已经过去了,用剩下的一个星期时间很难弥补。我们春节过后到联赛开始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现在只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磨合,而且那个星期我们还不能大量的训练,因为联赛就要开始了。

  问:评价一下我们的两名新外援吧。

  图拔:这两名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很适合我们球队的打法。特别是尼古拉,它是一个防守型球员,当巴辛不能踢亚洲赛事的时候,他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个损失。巴克维奇可以踢前锋、影子前锋或前腰这个位置,他是一名极富攻击力的队员。

  问:中超联赛的外援使用是“引四上三”,你打算怎么来安排他们的上场?

  图拔:今年的比赛可以报四个上三个,那时候我要根据对手的情况,根据外援的状态来综合考虑。

  问:新的赛季,上海

申花和联城合并,对于
鲁能
来说是否是个挑战?

  图拔:这是一个客观事实。其实不止是申花联城,很多队伍都加强了实力。但我们还是原来的人员,同时我们最好的的球员郑智走了,所以我们这个赛季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和考验。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虚心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