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替补0比1不敌韩国大学生 徐云龙伤势并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与韩国大学生檀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安以替补出战,0比1不敌对方,这令主教练李章洙感到有些不满。

  这是国安队来到韩国后的第二场热身赛。首场热身赛国安队所有主力全部登场,由于队员们缺乏默契,国安队主力们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实力,而与韩国企业队0比0战平。赛后,国安教练组对于新加盟球员的表现很满意,张永海的防守作用和堤亚哥的细腻技术都得到教练组的赞扬。第二场热身赛,李章洙给了替补球员们一次展示机会,可惜面对实力相当于国内中甲水平的韩国大学生队,替补们0比1不敌对手,这让李章洙的脸上又露出不悦之色。接下来,国安队还安排了4场热身赛,他们将在韩国度过春节,于大年初五回京。

  昨天,徐云龙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后,其脚伤并无大碍,近日他将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