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之震申花变形魔兽世界 保亚争冠将矛头直指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正月十四,新赛季中超联赛就要揭幕,而几天前,联城收购申花的消息着实惊人,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的合并极有可能为中超带来一连串变化,包括队伍的重组、教练的变动、球员的挂牌、赛程的更改以及联赛的规程修改。

  申花和联城合并后,将产生一支“魔兽”级球队。在新申花的30人亚冠大名单中,竟有18人曾入选国字号球队。山东鲁能去年才建立的王朝将得到极大的挑战,而新申花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亚争冠,矛头直指鲁能。

  在这支新

申花队中,后防有国家队的“威峰组合”;中场人才济济,竞争激烈,张效瑞、姜坤、肖战波、于涛、王洪亮、王珂、毛剑卿、沈龙元等球员都不是等闲之辈;前锋线上,两名乌拉圭外援是雷打不动的主力,郜林、谢晖两名国脚级锋将也只能在替补席上挣扎。

  当很多球队为缺乏人才苦恼的时候,新申花却因为人才过剩而头痛,许多球员将面临挂牌,其中甚至有可能是国奥球员。

  主教练方面,据悉乌拉圭人吉梅内斯很可能在与吴金贵的PK中胜出。作为去年的亚军教头,吴金贵倘若今年就这么“下课”,倒还真有些郁闷。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一个老板不能同时拥有两家中超球队,朱骏尽管想出售联城的中超参赛资格,但由于联赛即将开战,联城的中超壳资源很难出手,因此下赛季中超很可能再次变为“升二降一”。而赛程也不得不因此改变,据悉,足协采取的办法很可能是与联城比赛的球队轮空。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