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日本拉练赛小负 领队不满直言裁判偏得太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14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正在日本进行友谊比赛的申花队没能给大家带来好消息,面对此次拉练的第一个对手大分三神,缺少主教练吴金贵指挥的申花队以0∶1败下阵来,只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领队戴春华倒表示对队员的表现满意,“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说是遭遇了黑哨吧,裁判偏得太厉害了。”

  据悉,在本场比赛中,申花队的两名外援悉数上场,其中鲁尼担任前锋,马丁出任前腰,尽管在比赛开始前,教练组要求队员们一定要踢出气势,但俱乐部动荡的态势显然无法让大家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再加上遭遇“黑哨”,因此申花队的失败也就不是那么难以理解了。“毛剑卿在前面让他们又拉又拽,裁判装作没看见,我们的后卫稍微碰一下对方前锋,哨就响起来了。”戴春华说,“更可气的还在后面,我们通过一次角球配合打进一球,裁判居然莫名其妙的要我们重发角球,理由也说得不清不楚,你说这比赛还怎么踢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