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里河体育场灰飞烟灭 原址将建成沈阳最豪华商业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09  华夏时报

  昨天下午3点整,随着轰隆一声巨响,沈阳五里河体育场爆破成功。

  东面的一个爆破点先开始起爆,接着体育场向两边依次倒塌,时间大约持续了10秒。在巨大的震动和漫天的烟尘中,中国国家足球队历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福地——五里河体育场消失了。

  昨天上午9点,五里河体育场四周已被高约两米的铁皮围墙封闭。体育场通往二楼看台的通道已全部拆除,四周的柱子都缠上了草袋子。据工人介绍,草袋子是用来固定炸药的。

  下午2点,150多名警察封锁了周围的道路。

  2点30分左右,大约100名工人做完最后的清运工作,从体育场内撤出。

  3点整,随着轰隆一声巨响,五里河体育场灰飞烟灭,记者在300米外的31层楼上感到脚底发颤。

  五里河体育场建于1988年,可容纳近6万名观众,是沈阳的三大标志性建筑之一。在2001年的十强赛上,米卢率领的中国国家足球队在这里以四战全胜进9球1球未失的优异战绩,历史上首次成功晋级

世界杯决赛。

  在五里河体育场的原址上,将建成沈阳最豪华的商业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