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外援受困签证推迟报到 再次扰乱雅帅备战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22  城市快报

  昨天,一名和天津队关系密切的经纪人出现在韩国,他此行的任务就是向天津队推荐试训外援。不过,原订计划出现了一些问题,几名外援因为签证问题而无法随经纪人同行,因此天津队还要再等一天才能见到试训的新外援。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昨天天津队进行了调整训练。由于在返津前的不到5天时间内天津队还有两场热身赛,而热身的对手又是K联赛球队,因此主帅雅拉宾斯基非常看重最后两场热身赛。昨天,天津队在完成技战术演练之后,下午继续进行对抗练习和分队比赛。教练组希望用这种积极的备战来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不过,目前最不让雅拉宾斯基放心的就是外援的问题,虽然此次有经纪人专程前往韩国推荐外援,但外援的质量还无法确定,因此教练组也希望他们能够赶上热身赛以便近距离考察外援能力。

  另外,据记者了解,曾在海南和天津试训的巴西外援乔西玛虽然因为没有伤害保险而拒绝了前往韩国的试训,但这位外援似乎并没有对天津队死心,目前乔西玛正在北京自行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以便等待球队从韩国归来后一起前往上海继续进行试训。“韩国签证不好签,一些外援不能去了,目前看来外援工作在韩国完成不了,因此在上海备战时才会把外援问题敲定。”俱乐部领导昨晚对记者这样表示。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