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热身战平朝鲜国家队 三名国脚归队未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18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下午,远在海南冬训的长春亚泰队与朝鲜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两队均没有进球,以0比0互交白卷。

  或许是考虑到三名国脚王栋、杜震宇和宗垒刚刚参加完国家队的集训,身体正处于疲惫状态的缘故,主教练高洪波昨日没有安排三人出场,只是让他们坐在场边观战。

  热身赛也是考察外援的最有效办法,昨日也不例外。据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介绍,只有两名外援登场亮相,但表现一般。不过刘玉明又紧接着补充道:“考察外援,有的时候仅凭一场两场比赛也看不出什么。”明天,亚泰队还要打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富川SK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