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申合并强调沪籍血统 实德考虑回收优秀大连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7:5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申花和联城两球会合并后,势必将在转会市场上掀起一番新的人潮。而实德俱乐部已经准备瞄向将被抛入转会市场上的大连籍的优秀球员。“如果有优秀的球员,我们也会争取。而董事会也更倾向于引进优秀的本土球员。”

  对于申花和联城的合并,实德的态度是应该给予支持和理解。“我想足协应该会以当年八一队和冠城队解散的方式特事特办。”林乐丰说,“实德的态度是积极的,因为冠城解散时我们也得到了各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支持,使得冠城球员几乎没有下岗的。而且,申花和联城队的球员能力有目共睹,他们应该在中超或者中甲占据一席之地。”

  上海双雄合并之后,势必会有部分球员临时上榜,林乐丰表示会重点考虑其中能力突出的大连籍球员。特别是联城队的前身便是大连塞德隆队,队中存在多名大连籍球员。在新上海

申花队成立后,会突出强调沪籍球员的纯洁性,会导致部分大连球员重新面临择业的选择。“虽然现在他们还没有和实德联系,但在转会政策出台之后,俱乐部会考虑引进其中的佼佼者。”林乐丰透露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