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挂牌球员都有归宿 试训不成功者球队承诺回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7:5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郭亮、王寿挺和刘成已经成功转会之后,剩下的王鹏、邹鹏和张彭也各有各的归宿。王鹏在昨天被俱乐部正式确认留队,而邹鹏和张彭则分别在青岛中能和厦门蓝狮队试训。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二人的转会或是租借工作都很有希望。

  此前,关于王鹏留队的消息早已出炉,包括邦帅和队友都认为王鹏留队不成问题。特别是前者,在考虑到球队整体比较年轻的情况下,一直颇为心仪王鹏。不过,俱乐部在昨天才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由于队内竞争激烈和位置重叠的问题,王鹏此前一直希望能够走出去。但是,由于转会市场整体环境低迷,所以最终让他留队。”林乐丰解释道。此外,林乐丰还透露,邹鹏目前正在青岛中能队试训,而目前在厦门蓝狮队试训的张彭,也有望租借成功。“双方的谈判工作已经进入实质阶段,应该说问题不大。即使最终转会或租借不成,实德队也会为他们保留一个位置。”

  至此,实德今年的转会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对于目前转会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俱乐部表示“基本满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