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残阵热身大打折扣 战亚冠寻巴辛替身乃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终于可以回家了!相信经过了近一个多月异地冬训后,这是泰山队所有队员的心声。泰山队将于明天一早乘飞机赶回济南,预计中午抵达,届时将有球迷前往机场迎接泰山队。昨天下午,泰山队迎来了整个冬训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西安国际队,可泰山队却以失败的方式结束了冬训。至此,泰山队热身赛的成绩为6胜1平2负。

  与西安国际队的比赛图巴的阵容有所调整,国脚李金羽和李蕾蕾先后披挂上阵,图巴旨在考察他们回归后的状态,但两人的表现不如人意。正如俱乐部副总韩公政所说,“国脚回来后有的伤了,而另外两人不在状态,这也难怪,随国家队集训比赛这么久,难免有起伏,回到队内需要一个适应过程,但愿回济南后的时间里能尽快调整,毕竟离联赛还有半月的准备时间。”

  本赛季由于受到国字号集训比赛的冲击,鲁能

泰山队放弃了海外拉练,先是在海口嘉得基地进行了第一期冬训,但效果甚微。在YOYO测试中,全队竟然有8人未能过关,创下了近年来的最差体测记录。图巴更是多次炮轰YOYO,暴露了缺兵少将状况下的焦急心态。虽然在海口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但阵容的不整,让热身效果大大折扣。每每回想起往年的海外拉练,俱乐部高层和图巴总是一声叹息。“前两年去塞浦路斯拉练,无论球队的阵容还是热身赛都能达到备战的要求,如今我们确实逊色不少。”

  比缺兵少将更为突出的问题是郑智走后留下的真空无法弥补,无论是小将王永珀还是外援日夫科维奇,图巴试图让他俩人尝试,但效果并不理想,鲁能只能冀望高水平的的外援到来。但鲁能似乎并没有在中场外援人选上下工夫,首位到来的外援是后卫人选,可能鲁能希望首先考虑的就是亚冠联赛,尽快找到巴辛的替代者是当务之急。

  鲁能的首位试训外援马尔巴萨·尼古拉的到来还是让球队上下稍微平静了一些。尼古拉的欧冠经历已经在训练中表现出的让人信服,图巴更是评价他说,“他不是完全来试训的,主要看他是否能融入到球队中去。”图巴一语就基本敲定了尼古拉的前途。 随后转战广东名将基地,泰山队的第四外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人选迟迟不露面,但就在媒体分析说鲁能要放弃第四外援的时刻,图巴老乡巴克维奇抵达名将基地会合泰山队。传闻的保加利亚外援未能现身,取而代之的又是塞尔维亚人,图巴老乡。巴克维奇1981年出生,司职前锋或者前腰,很明显他的到来就是要替代郑智。随后的训练和比赛,巴克维奇接受了考察,参加的第一场热身赛踢了45分钟,不少队员认为他拿球很少,并未表现出过水平。但图巴解释为状态尚未调整好。接下来的训练比赛,巴克维奇状态稍好,但并没有像首位外援尼古拉那样得到一致认可。

  由于亚冠报名在即,鲁能不得不先期为尼古拉和巴克维奇报名,但签约的话题依然不谈。可随着

申花、联城的合并,鲁能已经没有时间在考虑其他人选,事实上他们两人签约鲁能已经成为事实,俱乐部也称正在商谈合同细节。一位负责人称:“虽然还没有签,但我们已经为他们报名,他们具备了打亚冠的资格。”据悉,球队回到济南后,俱乐部将完成两人的最后签约工作。

  明天返回济南后,球队下午坚持训练,一直持续到腊月29日放假,然后年初二再次集中,一直在济南备战到联赛开打。(济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