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将联城“删除” 中超新赛季国安队员将最受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23  新京报

  足协直接将联城“删除”

  本报讯(特约记者清河)昨天下午,足协基本确定了新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在这份新赛程中,北京国安队竟然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早在一月初,中国足协就对外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可是,在联城退出、新赛季中超联赛只有15支球队的情况下,赛程不得不做出更改。限于时间紧迫,重新编排赛程显然已经来不及了。在征求俱乐部意见后,足协直接在原赛程上将联城队比赛删除,让所有和联城队比赛的球队自动轮空。

  在原赛程中,北京国安队正好处在联城后面,足协将联城删除后,国安队每场比赛要和上轮轮空的球队进行交手。每个对手都比自己多歇了一周,国安队无疑成了受害者。为此,足协此前特意征求了国安俱乐部的意见,出人意料的是,国安俱乐部竟然对此表示支持。“真得感谢国安俱乐部,要是他们不同意这样的安排,我们就不得不重新编排赛程了。”一名联赛部官员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