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两大主力高挂免战牌 长春热身0-0战平朝鲜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下午,长春亚泰在海口基地迎来了冬训期间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朝鲜国奥队,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主帅高洪波并没有让刚刚归队的杜震宇和王栋出场,而是派出了一个以老将赵家林为核心的替补阵容应战,结果双方在90分钟激战中毫无建树,以0比0的比分握手言和。

  上赛季中超联赛偃旗息鼓后,杜震宇、王栋、宗垒便被编入国家队,开始了长达两个月的拉练和集训生活。虽然三人的状态一直保持不错,但却是马不停蹄地一路走来,其中疲惫滋味只有他们自知。可在归队后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三人还是主动请缨,希望与全队进行合练,主帅高洪波也同意给三名国脚半场演练的时间。

  然而,让高洪波突然改变决定的是,长春

亚泰与朝鲜国奥队的较量引来了厦门蓝狮的关注,因为此前厦门蓝狮在另一块场地刚刚以3比1击败韩国大学生队。为了迷惑老东家,反侦察能力较强的高洪波决定雪藏杜震宇和王栋,继续用替补阵容进行演练。

  在这套替补阵容中,宗垒出任门将,赵家林、张宝峰、杨海波和韩东日镇守后防,高健和小将刘卫东、唐韬以及一名外援司职中场,曹添堡和另一名外援担纲锋线,杜震宇、王栋、阎峰、张笑飞、卡巴雷罗等主力球员均坐壁上观。对于长春亚泰而言,这场热身赛本身的价值并不大,可多名试训外援却轮番上阵,对依然空缺的三个外援名额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虽然因厦门蓝狮侦察火力而“放弃”一场真刀真枪的实战演练有些可惜,但主帅高洪波心里非常有数,因为在目前确定的三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分别于14日和16日与韩大学生队和韩国富川SK队过招。21日,他们将与朝鲜国奥队再度交锋,毕竟,这支朝鲜国奥队是为了备战下月开始的

北京奥运会亚洲区
预选赛
而来的。(李冶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