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三强股权公示期限 限期为八天大年三十截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关于上海申花、西安国际与辽足三支球队股权转让的公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申花联城的合并。据悉,面对两队这次堪称中超历史上规模最大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合并,中国足协高层相当重视,多次亲赴上海指导具体事宜。

  足协正式公示,也宣布申花联城的合并已经得到认可。在公示中,足协表示两家俱乐部提交的相关材料基本符合《关于中超俱乐部产权转让的规定》的要求。因时间紧迫及春节原因,公示期为8天,至2月17日截止。公示期内如未有相关问题提出,足协将正式批准两队合并。

  此外,足协还表示,因时间和程序的关系,将不再受理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的任何转让,联城俱乐部的中超比赛资格也将被注销。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迫在眉睫,足协已经明确

申花联城合并必须在2月25日之前全部完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