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城即将退出赛程将大改 国安“欢迎”轮空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上周末,两名国脚陶伟、杜文辉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至此主教练李章洙的心终于平静了一些。然而,联城队突然注销,中超赛程大变,也让李章洙和国安教练组吃了一惊。因为根据旧赛程,国安队每轮面对的球队都是休息了两周的球队,更出人意料的是国安队经过反复研究后提出,他们欢迎每周对阵休息两周的球队。

  足协在向国安俱乐部征询新赛程时,曾经提到过如果联城队退出后,那么联赛将每轮有一支球队轮空,而这支球队下轮则要对阵国安队,这样的赛程国安队能够接受吗?然而,国安队的回答更加惊人,教练组统计了去年联赛轮空球队的比赛成绩,发现轮空球队在休息两周后,大部分球队都不能保持稳定状态,成绩反而不好。国安俱乐部内部认为,球员们放假时间长了,心就散了,容易出事,不能保持好的状态。国安另一派的意见是,这样安排赛程,球员们会不会感到很吃力,心理上背上包袱,反而适得其反。现在,足协的新赛程还没有确定,国安俱乐部的“欢迎”态度,对于足协安排联赛工作的确有所帮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