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两强钟情申花放逐锋将 铁蛋表态相信吴金贵眼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2: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在两队合并之后,目前申花队拥有了5名外援,而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家中超俱乐部只允许注册4名外援。这意味着必须有1名外援将被新申花队以租借形式外放其他中超球队“锻炼”。从目前情况看,巴西外援隆尼离队可能性较大,据悉,看好申花队外援的包括西安国际以及青岛中能。

  此前申花队已经把亚冠名单传真到了足协,根据这份名单显示,联城队所引进的3名乌拉圭外援阿隆索、加西亚和布兰科全部名列其中,这也意味着这3名外援全部将留在新申花队中效力,被遗弃的一名外援只会从隆尼和马丁内斯中产生。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所引进的外援马丁,其经纪人也正是联城队的总顾问张德发,联城的三杆乌拉圭“洋枪”正是在他的张罗下才顺利加盟。

  进入亚冠报名名单,只意味着这三名外援可以参加第一阶段的亚冠小组赛,接下来亚冠还将有一次报名机会,如果感觉三名外援状态不佳,

申花仍然有机会给其他球员报名,另外在
亚冠联赛
中,吴伟超由于受香港足总管辖,也被认定为“外援”,如果参赛必须占用一个外援名额。

  “现在中国足协还没开始注册外援,我们也没有最终确定会放弃其中的哪一个。正常情况下,我们应该不可能将5名外援全部留队,其中一个将会以租借或者转让的方式交换到其他球队”,将会进入申花队工作的张德发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不过具体是哪支球队,张德发并没有透露,只是表示,确实有一些俱乐部已经跟自己联系,其中既有国内俱乐部,也有一些国外俱乐部。“我个人认为,顺利解决这个问题并不困难。”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被申花放弃的外援是来自葡超联赛的巴西射手隆尼,这倒不是因为他跟另外4名外援不是同一个经纪人,最重要的原因是隆尼的特点与阿隆索颇为相似,身材高大,冲击力强。与隆尼相比,马丁内斯虽然身体条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个人技术能力比较灵巧,而且可以司职中场的多个位置。对于需要两线作战的申花队而言,这样的外援无疑是非常好的一个补充。

  西安主帅成耀东和青岛主帅殷铁生对于申花队的外援都非常感兴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殷铁生表示对于外援的情况并不是非常了解,“但是我想申花队的教练们眼光应该不会太差。等申花队从日本回来之后,我们会跟对方俱乐部沟通一下,安排两名外援到青岛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