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兰替身似水货试训前锋难寻 建业外援面临鸡飞蛋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兰切夫不回来了,替补他的库佐表现平平,表现不错的突尼斯射手本预定了回国的机票,而说好要来试训的戈麦斯等两名前锋则不见踪影,河南建业中超首赛季挑选外援的工作面临鸡飞蛋打的窘迫局面。

  去年曾立下赫赫战功的中后卫特兰切夫已经确定不能再为建业队效力,因此上周五抵达广州的塞尔维亚中后卫库佐,也被视为特兰的替身,不过在参加建业的第一堂训练课中,库佐的表现远没有特兰那么惊艳。“再观察几天吧,现在还不能马上下结论。”昨天,门文峰说。  

  库佐是上周五晚上来到建业队中,1.92米的修长身材,一头短发,库佐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干练。而教练组最关心的是他在来中国以前是不是一直保持训练,库佐回答说:“有时候是自己练,有时候是找一支球队跟着练。”这样模棱两可的回答,让门文峰多少有些失望:“时间已经很紧了,如果来以前没有系统训练,他很难跟上全队的节奏。”   

  此外,目前尚在试训的突尼斯人本原本预定了昨天的回程机票,这也给教练组出了个不大不小的难题,一方面本并不是那种理想的强力前锋,但另一方面在试训中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素质,如果接下来没有更好的外援,就此将他放走未免可惜。经过和本的经纪人协商,最终为他的机票做了改签,再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录用。原定昨天抵达广州的两名外援是去年在球队效力过的冈比亚黑人戈麦斯和另外一名东欧外援,结果也踪影全无。俱乐部有关人士的解释是暂时联系不上,最近两天看来是来不了了,至于何时能来广州和球队会合,谁也无法给出准确的回答。目前,河南建业队已经结束了在清新基地第一阶段的3场热身,现在正积极联系中甲的广州和中超的西安国际队,力争在16日回郑州前再打两场比赛。(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